2011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暨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3/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1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1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考务暨培训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胡胜方、综合考试办公室副主任魏迎先、周朝阳等出席。会议由魏迎先主持。

      会上,对2010年全省评卷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2011年的考务工作。魏迎先同志强调:为了规范管理,各考点要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好机房试音、服务器调试等前期准备,抓好组织管理、工作措施、工作程序三方面的落实情况。

      周朝阳同志从考试情况、考生合格情况、考风考纪情况和考试次数调整情况四个方面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2011年要做好五个“务必”:一是工作人员必须履责;二是试卷安全必须落实;三是规定动作必须完成;四是异常情况处理必须果断;五是答案回收必须准确。

      胡胜方同志在对会议作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此项考试。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是我省自主开发的考试项目,对推动英语口语教育,与普通高考英语科目考试相结合具有积极意义,需要高度重视。其次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此项考试的考试内容、方式、设备等方面具有特殊性,安全仍是首要问题,要确保试题、考生、设备和组织管理各方面的安全。最后是对考试组织管理要做到精细化、规范化、科技化和人性化,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和顺利。 

      随后,各考点考务与系统管理员都接受相关业务技能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