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半年湖北省申请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湖北考区)考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1年上半年湖北省申请教师资格考试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湖北考区)考务会举行

      2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武汉召开2011年上半年湖北省申请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暨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湖北考区)考务会。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主任贾劲松、副主任魏迎先、周朝阳等出席。会议由贾劲松同志主持。 会议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保密、考务管理、考风考纪、宣传服务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0年全省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湖北考区)的工作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在会上,副主任魏迎先同志谈了我省教师资格考试的基本状况和发展趋势,并就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认识,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做好考务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监考老师的评聘、培训和考核;四是做好宣传,诚信应考,净化考试环境;五是加强考试组织的精细化管理。

      副主任周朝阳同志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了“五个必须”的要求:一是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考生安全,二是考点必须设置规范,三是试卷必须安全保密,四是培训必须具体周详,五是年审必须严格规范。

      最后,贾劲松同志强调,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三项考试工作,认真学习考务规则和考务手册,高度重视对青少年朋友诚信品德的培训和教育,不断提高考试管理的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考试的公信力。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