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4万考生参加十月自考

发布日期:2010/10/2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0年10月份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至24日进行。湖北省共有24万考生参加考试,全省共设考点105个。

      为严肃考风考纪,湖北省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18号令)处理违规考生。考试期间,各考点将统一使用手机屏蔽仪屏蔽手机信号,手机带入考场以及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将作为考试作弊处理。尤其将加大对请人替考等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除取消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外,将给予停考三年的处理。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自学考试考生可在考前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查询考场;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开考2小时后考生方可离场;考生应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提前到达指定考点,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因素延误入场考试时间。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