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注册)服务平台开通

发布日期:2010/6/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规范我省高校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的办学行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搭建了“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注册)服务平台(http://zxzs.hbee.edu.cn)”,现已正式开通,为助学单位及有意就读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的考生提供宣传和报名服务。

  该平台统一公布自学考试相关政策和举办院校的信息,内容包括政策资讯、学校简介、举办专业、办学层次、招生人数、学费数额、教学场地条件、生活场地条件、招生对象条件、报名地点、联系方式及举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等。这些信息资料由举办院校提供,内容比较完整、准确、真实,能够较好地帮助考生了解举办院校的情况。

  考生按要求登录,即可在网上了解全省高校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的相关信息并进行报名,选择自己满意的院校就读。

  >>请点击进入2010年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注册)服务平台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0年全日制助学班举办学校及专业公示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