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0/6/4 来源:湖北教育考试网
       6月2日,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自此,历时近一个月的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江畅、副院长岳传林、徐泽贵、纪委书记邓道玉、院长助理刘晓林,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李跃龙,中南民族大学校长雷召海、纪委书记常一青等领导,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部分市(州)教育考试机构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一曲雄壮有力的歌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迅速激活了全场的气氛。整场晚会分为序、民族风情、青春校园、缤纷世界等九个篇章,舞台效果绚丽多彩,节目剪辑调度有序,组委会精心挑选的16个节目从各个层面展示了湖北自考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歌唱、舞蹈、朗诵、魔术等不同艺术形式,将当代自考人多才多艺、富于创新的艺术素质进行了全面展现。   

      闭幕式上颁发了本届文化节自考生艺术作品展、风采大赛、网络创意大赛、文艺节目评选和最佳组织单位五大项目的各奖项。其中,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等三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自5月8日开幕以来,陆续举行了自考生艺术作品展、风采大赛、网络创意大赛、专场招聘会等大型活动,其中,自考生专场招聘会和网络创意大赛都是首次举行。自考生专场招聘会着重于为自考生办实事、做好事,给广大自考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本届招聘会历时一天,共有11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面向自考毕业生提供岗位5200余个,进场求职的自考生达16000余人,达成意向6000余人次。网络创意大赛以flash制作这种贴近现代校园生活、符合科技发展趋势的新颖形式吸引了广大自考生的关注和参与,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自考生群体的创新精神和真情理念,而艺术作品展和风采大赛也达到了相当高的艺术水平和思想水平。   

      除了统一举行的这几项大型活动之外,50余所助学院校和招生考试机构也各自提交了文化节的活动方案并组织了一系列自考校园文化活动。各院校的活动风采都在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的文化节宣传平台进行了集中展示。一个月以来,浓烈欢快的节日氛围,洋溢在所有自考学子求学的校园中。   

      感悟人文魅力,绽放绚丽青春。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在雨中诵读《论语》的朗朗读书声中精彩亮相,完美落幕于激情四溢的颁奖晚会,定格在绽放青春、收获希望的欢笑与掌声之中,成为每一位自考学子记忆里永恒的珍藏。我省自考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将与独具魅力的自考校园文化理念一起,积淀成为湖北乃至全国自学考试的宝贵财富。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