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省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爆开幕

发布日期:2010/6/3 来源:湖北教育考试网
      5月23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开幕。招聘会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湖北省人才中心共同主办,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的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省教育考试院、省人才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共有110 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面向自考毕业生提供岗位5200余个,进场求职的自考生达16000余人,达成意向6000余人次,岗位设置主要以营销、文秘、计算机等专业为主。

      招聘会现场火爆而有序。招聘单位中,不乏中国电信、百度、阿里巴巴、苏泊尔、金牛、雨润、银鹭、工贸家电这样的知名企业,其中有的企业对自考毕业生开出了五六千元月薪的待遇。“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沟通能力强”是他们对自考毕业生比较普遍的认识。有招聘单位称,同等条件下,他们更倾向于自考生,因为企业看中的不只是文凭,诸如能否珍惜工作机会、能否踏踏实实地干事以及自学能力等,也是企业非常看重的。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自考生办实事、做好事,为自考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公平参与竞争的平台,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了解、选拔优秀自考生的机会。通过这次招聘会,我省自考毕业生的素质得到了全面展示,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青睐。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