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厅际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0/5/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26日下午,我省召开201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厅际联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教育厅厅长陈安丽及省纪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武警部队、省保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交通厅、省卫生厅、省建设厅、省电力公司、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无委办)等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汇报了2010年普通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黄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省的普通高考准备工作和厅际联席会议制度在确保高考安全平稳中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厅际联系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迎接今年高考新挑战;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确保普通高考安全平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他强调,普通高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国家考试,政府行为,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扎扎实实地办好,让考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