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网络创意大赛备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0/5/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自5月8日开幕以来,各项大型活动陆续举行。而网络创意大赛以贴近现代校园生活、体现自考生群体的创新精神的特色在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吸引到广大自考学子的参与和关注。

      “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网络创意大赛由湖北教育考试院主办,湖北教育考试网承办,活动范围面向湖北省内所有自学考试在籍考生。旨在通过现代技术的flash作品来反映本届文化节“感悟人文魅力,绽放绚丽青春”的主题。

      截止到17日,已经送达组委办的作品约有30份。这些作品都是经过参赛院校的初评甄选后集中报送,本次大赛暂不接受个人报名。现已送交的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涉及题材广泛,既有反映抗震救灾主题的爱国作品、蕴含父爱亲情的感恩教育作品,也有关注全球环境问题的环保作品,同时,展示自考生青春活力、不懈奋斗的宣传作品也大量存在。这些作品,都具有一定的制作水平和创新意识,充分体现了湖北自考生高水平的创新能力和艺术素养。

      届时,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湖北教育考试网( www.hbee.edu.cn)的活动专页进行展示,供广大考生评选投票。最终网络得票前十名的作品将提交专家评选,综合最终的专家评分,确定获奖作品。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