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半年英语口语等级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0/3/3 来源:本站

  湖北省2010年上半年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定于4月9-1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时间:2010年2月10日至3月15日

  地点:各市、州(林区)、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及其指定的报名点。

  对象:201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他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亦可自愿报考。

  要求:报名点需统一使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报名软件采集考生报名信息,报名时须审查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与报名信息是否一致。

  在校考生在市、州、县(市、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在市、州、县(市、区)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考试机构要有专人在报名现场检查考生填写报名表及电子照相,督促考生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核对单”,并签名确认,无签名的信息出现误差由报名工作人员负责。“考生信息核对单”由当地考试机构保存三年备查。

 

  二、考点设置

  上半年考点可设到县(市、区)。如需设置新考点,应于2010年2月底之前按要求配齐相关设备,由市(州)教育考试机构书面申报,省教育考试院派人员检查验收,复文同意后方可组织考试。

 

  三、成绩认定

  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三年,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成绩将提供2010年普通高考录取时参考。2006年及以前的考试成绩不再提供普通高考录取参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有效成绩,如出现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与高考报名数据信息不一致,未经核实更正的一律不作录取参考成绩。

二○一○年一月四日

 

  附件: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报名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