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高考报名日程

发布日期:2009/11/5 来源:本站原创

    省教育考试院昨公布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日程。

    第一批,2009年11月27日至29日,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

    第二批,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29日,非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领取报名卡(艺术类考生:2009年11月24日至25日;非艺术类考生:2009年12月16日至18日)。考生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报名卡。

 

     第二阶段:网上报名(艺术类考生:2009年11月27日至29日;非艺术类考生: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29日)。考生上网登录报名网站( http://gk.e21.cn),通过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输入个人报名信息并成功提交。

 

     第三阶段: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由报名点确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学校)电子照相,校对并签字确认本人的《201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

 

     以下五类人员不得报考: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之外的在校生(报考少年班考生除外);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的人员;非湖北省常住户口的人员;2009年普通高考作弊受到停考一年处分的考生。由外省迁转户口到我省报考的考生,须在我省普通高考和高职统考报名之前办理我省正式户籍,否则不能报名。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9年11月5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