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优秀自考生在线访谈9月23日举行

发布日期:2009/9/22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自学成才奖励基金第三届优秀自考生发奋学习、克难而进、通过学习改变命运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自考生树立勤奋学习、自强自立的信心,促进全社会形成热爱学习、人人学习的良好风尚,教育部自考办决定与华夏大地教育网、新浪网联合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自考生在线访谈活动。


    根据全国考办的安排,我省在线访谈活动时间为:2009年9月23日(周三)下午2:30,访谈时长为45分钟。届时,我省的全国十佳优秀自考生颜晓华、全国自考“高尚品德奖”获得者王炜将参加本次访谈活动。


    考生可通过华夏大地教育网首页预先提问,也可在文字访谈系统在线提问。在线访谈的网址为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www.neea.edu.cn/)、新浪网教育频道( http://edu.sina.com.cn/zikao)、华夏大地教育网( www.edu-edu.com.cn)专题页面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将同步直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