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网报踊跃 录取已逾五千

发布日期:2009/7/23 来源:本站原创

    为规范高校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的办学行为,更好地为自考生和自考助学院校服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于2009年7月初开通了“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服务平台(http://zxzs.hbksw.com)”,该平台自开通以来,运行稳定正常,服务快捷便利。广大考生通过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服务平台踊跃报名,已录取考生逾5000人。湖北省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网络报名服务平台的建立,为有意就读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的考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权威宣传资讯和报名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家长、自考助学院校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为了充分利用该网络平台,向考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方便考生报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定于2009年7月28日下午15时至16时30分在湖北招生考试网“考试人论坛”(http://forum.hbksw.com)进行“湖北省自学考试网上答疑”活动,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人为全省自考生答疑解惑,解决考生在进行助学班报名时以及自考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届时,考生只需按要求登录“考试人论坛(http://forum.hbksw.com)”,即可在线发帖向专家提问,得到专家权威、及时、准确的服务。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9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