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4万考生参加7月自考

发布日期:2009/7/2 来源:本站原创
    2009年7月份自学考试将于7月3日至5日进行,全省共有24万考生参加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考生人数增长5.3万,增长率为28.3%。本次考试报考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如下:

    会计、电子商务、护理学、工程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法律。

    根据教育部新印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带齐证件提前到达指定考点,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延误入场考试时间。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等规定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遵守考场纪律,出现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针对目前国内甲型H1N1流感疫情,以及我省现已进入高温、强降水、雷击、山洪、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高发期的这一情况,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防止过度的紧张和疲劳,搞好个人卫生;关注气象信息,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工作。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9年7月2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