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中午可查高考成绩

发布日期:2009/6/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6月25日中午公布高考成绩,考生获取考试成绩的方式有三种:

    一是由当地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

    二是通过邮政快递直接寄给考生;

    三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查询。

    复查卷面分数工作从6月28日开始,到7月1日结束。各地时间安排如下:

    6月28日前:武汉市、黄石市、鄂州市;

    6月29日前: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荆门市、咸宁市、黄冈市;

    6月30日前:荆州市、孝感市、随州市;

    7月1日前:襄樊市、宜昌市、恩施州、十堰市、神农架林区。

    申请复查卷面分数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一次性提出申请,经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审查资格并同意后,考生填写由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统一印发的《复查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复查内容主要为答卷(答题卡)漏评,普通高考小语种的卷面总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9年6月24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