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和委托系统专业计划汇编(2009年版)

发布日期:2009/4/9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公布2009年版自学考试专业计划汇编的说明

   
    根据全国考委要求及我省工作实际,2002年至今,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面向社会和系统委托开考专业计划有所调整。为方便自考生学习,在2002年底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导读》的基础上,2009年,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对现行的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和系统委托专业计划进行了编制。本次公布的专业计划涉及2008年底之前我省面向社会和系统委托开考专业的全部专业考试计划和2002年至今这些专业计划的调整情况。

    本次公布的课程使用教材如与当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考纲使用说明》公布的使用教材不符,以当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考纲使用说明》中公布的使用教材为准。
   
    详情请点击:http://www.hbksw.com/zikao/zkzhuanye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