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召开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厅际联席会议共商2005年高考大计

发布日期:2005/5/26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路钢在省教育厅主持召开了湖北省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厅际联席会议,省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卫生厅、省建设厅、省交通厅、省保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电力公司、省武警总队、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等13个单位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江畅关于2005年全省普通高考工作情况的汇报、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主任潘香春同志关于2005年全国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厅际联系会议秘书长章默英同志对省厅际联席会议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就继续共同努力做好05年普通高考工作,对厅际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表示,一定把普通高考工作当做全省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力以赴支持高考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高考工作的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