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先进性标准大讨论

发布日期:2005/3/18 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3月9日下午,自考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党员先进性标准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以下共识:
    
    一是自考办党支部要发挥战斗保垒的作用,政治方向、理想信念必须坚定明确,与时俱进。
    
    二是自考办全体党员作为工人阶级先锋队的一份子,对待工作应积极主动,争当先锋模范,先人后已,大公无私,在关键时刻有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 
    
    三是用科学的发展观指导自考工作,以人为本,促进自考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自考工作将继续打好“宣传牌”、“政策牌”、“质量牌”、“服务牌”这四张“牌”,尽可能减轻考生负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四是工作纪律严明、一丝不苟,工作上要消灭差错率,杜绝违纪率,提高服务满意率。
    
    五是团结一致,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断提高,共同进步,创造和谐发展的环境。
    
    六是有创新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改革,敢于创新,敢于尝试,敢于胜利。


(自考办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