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 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2005/3/11 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3月10日上午,院办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院办支部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院办支部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有的对照“标准”谈认识,有的对照“标准”找自身的差距,有的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意见、提建议。
    
    对照《党章》要求,结合院办工作实际,经过广泛讨论,最后拟定出《院办支部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

    1.理想信念坚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党性修养好,事业心强,在实际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群众树立榜样。 

    2.善于开拓创新。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机关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争创一流业绩。 

    3.工作勤奋扎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任劳任怨,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服务高效优质。全心全意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考生,努力做到领导、机关、基层“三个”满意,快捷、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

    5.廉洁奉公守纪。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克已奉公,顾全大局,不计名利,勇于奉献;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维护考院形象,全力推进机关建设,为做好、做大、做强考试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目前,院办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围绕支部提出的先进性标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开展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各自岗位的先进性标准和整改计划。

(院办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