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社党支部坚持“两个结合” 推动“四个工程”

发布日期:2005/3/11 来源:本站原创

    书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始终把学习融入工作之中,以学习促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着力抓好“四个工程”,确保今年全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实施“职工素质工程”。 2005年,书刊社把提高员工素质作为一项工程来抓,并且放在各项工作之首。一是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提高员工政治素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真正把书刊社建设成先进文化的阵地,让杂志体现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二是以企业文化建设为重点,形成独特的企业精神。三是以脱产培训为手段,全面提高干部素质。在做好在职岗位培训的同时,重点做好脱产培训。全面提高学历层次和整体素质。
    
    2.实施“资助贫困生工程”。书刊社奉行“为考生服务,为招生考试工作服务”的宗旨,牢记“考生的利益高于一切”,每年向考生免费赠送高校招生章程,每年将《湖北招生考试》发行总量的2%免费赠送给贫困生,三年来已累计赠送了约800万码洋的书刊,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2005年,书刊社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借教育部进一步完善国家义务教育贫困学生助学金制度、健全国家助学体系的契机,在全省范围内资助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3.实施“业务拓展工程”。通过先进性教育,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一是继续办好《湖北招生考试》刊群(“高考资讯”“出彩作文”“理论研究”),新增《快速阅读》《优雅人》《情感芥末》等刊物,力争经过一年的市场培育,使新刊产生较好的社会影响。二是分类推进发行、广告工作发行,将全力开发邮发、第二渠道及其他渠道;广告,确保覆盖面和营业额上新台阶。三是改善自考教材的发行工作。
    
    4.实施“电子版工程”。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网站,为电子版的推广和普及提供优质平台;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全面掌握网络技术的采编队伍;三是做好电子版的营销工作,做到当年投资,当年受益。


(书刊社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