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派专人对党支部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督促检查

发布日期:2005/3/9 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3月4日上午,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专题召开了督查员会议,布置任务,明确责任,提出要求。从而推出了我院全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院党委《关于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查工作的通知》(鄂考院党[2005]9号)文件要求,我院专门选派了5名调研督查员,对所属10个党支部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督促检查。

    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对督查员如何履行工作职责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是要从确保我院圆满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任务的高度来深化对督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院党委的要求,高度负责,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好督查任务。二是要严格按照院先教办各个阶段的活动安排计划,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及时整改,注重信息反馈,加强上下沟通,取得督办实效。三是要深入工作实际,掌握第一手材料,善于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创造性地开展督查工作。四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始终坚持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五是督查员自身要率先垂范,取得督查资格,做到早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想细一点,努力为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发挥应有的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决定,及时与所联系党支部沟通交流,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忠于职守,圆满完成院党委交给的督查任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