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办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学习重实效

发布日期:2005/3/9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抓好2005年工作开局,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考试,自考办党支部按院党委的要求,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从2005年2月25日起自考办党支部就坚持按院先教办印发的学习安排表,做到学时不减、项目不少、活动不减、灵活安排,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与此同时,开展了多项以服务考生为主题内容的实践活动,先后召开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座谈会,总结元月份考试组织工作,研究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突现考试人文关怀的具体措施;延长今年四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因工作或其他原因错过了报名时间的考生提供参加考试的机会;加班加点整理元月份考试数据,还通过多种渠道提前公布考试成绩,避免考生四月份考试重复报考,减轻考生负担;热情接待考生,耐心解决考生问题,几天来全办各科室共接待来访考生500人,前来咨询的考生做到了满意而归。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