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09/3/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2009年上半年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定于4月10-13日举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对象

    时   间:2009年2月10日至3月13日

    地   点:各市、州(林区)、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或其指定的报名点。

    报考对象:2009年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他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均可自愿报考。

    二、报名程序

    各报名点统一使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报名软件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在校考生在市、州、县(市、区)考试机构指定的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在市、州、县(市、区)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报名现场考生填写报名表及电子照相后,考试机构要有人督促考生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核对单”,并签字确认。无签名的信息出现误差由报名工作人员负责。“考生信息核对单”由当地考试机构保存三年备查。

    三、考试成绩

    从2007年上半年开始,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三年,凡参加我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的考生成绩将在2009年普通高考录取时由提供参考。2006年及以前的考试成绩不再为普通高考录取提供参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认定在有效期内的成绩,如出现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与高考报名数据信息不一致、未经核实更正的一律不作录取时的参考成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