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起报名

发布日期:2007/9/26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为9月27日-10月16日,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上午考四级,下午考六级。


    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本科、专科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报考CET6的在校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根据有关规定,考点必须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严禁接收社会考生报考CET,坚决杜绝非法报名点的集体报名,严禁设置校外考点,严禁提高收费标准。未设置考点的院校,可与就近考点协商,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由教务部门指定专人带队组织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集中到就近考点报名,并配合考点院校做好考生的管理、协调工作。


    据悉,我省不受理借考,外省考生必须回本省报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