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常规考试周末开考

发布日期:2006/6/16 来源:本站原创

    (通讯员沈考)200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常规考试将于6月17日在我省67个考点同时举行,考生共407238人。


    鉴于近期在互联网上、大学校园流传有贩卖四六级试题和答案的广告,省考试院(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特别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规定,英语四六级试卷在启封前属国家机密级材料,在考前买卖试题或答案以及传递试题或答案等信息均系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要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广大考生保持清醒头脑,避免上当受骗。


    同时,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还提醒考生不要心存侥幸,将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设备带进考场。对于违纪作弊的考生,湖北省考试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省考试院还公布了如下举报电话及邮箱:电话:02768880275,68880339;电子邮箱:zhkb@hbea.edu.cn


    另悉英语四级试点考试将于6月24日在武汉理工大学等七所高校举行。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