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会议在我省召开

发布日期:2005/4/6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4-2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会议在湖北招生大厦召开。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处长刘向虹、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梁育民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36名代表。会议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移交给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的事项做出了安排,并对新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据悉,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改革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改革考试大纲和考试内容,开发新题型;二是改革考试形式,突出考试为社会服务的功能;三是以适当方式督促学校不要盲目把四六级证书与本校毕业证、学位证挂钩;四是逐步把考试对象控制为在校生;五是改革考试管理体制,明确职责分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