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报名

发布日期:2004/11/9 来源:本站原创

    (通讯员沈考)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定于2005年1月8日开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04年9月25日至10月20日。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大学在校生(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在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不得跨校报考。社会考生一律到社会考点报考。今年全省共设8个社会考生报名点,分别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考场、武汉科技学院、武汉大学考试中心、洪山区招生办公室、黄冈市教育考试院、宜昌市招生考试中心、长江大学(原江汉石油学院)、郧阳医学院。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强调,大学本科毕业的社会考生报考四级时,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和大学毕业证书;专科毕业的社会考生报考四级时,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和英语三级证书;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学员证报考相应级别。详情请留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