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从严要求黄冈市切实抓好10月份自考的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05/9/14 来源:本站原创

    黄冈市以迎接全国自考管理质量评审为契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要求,统一认识,周密部署,出台了“ 2005 年 10 月份自学考试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分管的副市长梅香雪为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根生、市教育局长杨优秀、副局长王华、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张以标为副组长,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黄冈市 2005 年 10 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领导小组”,负责 10 月份全市自学考试领导协调工作;各县(市、区)也相应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他们还打算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是开好“六个会议”:即开好黄冈市自考委全体委员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和各自的任务及要求;开好全市考务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开好助学机构、系统单位会议,开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开好考点考务培训会,落实工作任务,强调考试纪律;开好巡视员会和考风考纪督察员会,充分发挥巡视督察作用。

 

    二是充分发挥两级考试领导小组职能,加强考试的综合治理和协调,使各有关部门形成合力,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责任制,明确政府分管领导、教育局主要领导、各考点主考、招考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


(黄冈市教育局供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