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6 来源:本站原创

各市(州)、县(市、区)自考办,主考学校自考办,各系统委托开考单位:


    2004年,我省自学考试的报名时间由原来的6月份和12月份分别提前到3月份和9月份。经过一年的实践,提前报名给考生报考和各级自考办处理报名数据带来许多困难。我院在征求各地自考办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从2005年起,对我省自学考试的统一报名时间作如下调整:


    1.元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前一年11月10—20日,各市(州)自考办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上交报名数据时间为11月28日;


    2.4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前一年12月10—25日,各市(州)自考办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上交报名数据时间为考试当年3月10日;


    3.7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当年5月10—20日,各市(州)自考办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上交报名数据时间为5月28日;


    4.10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当年6月10—25日,各市(州)自考办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上交报名数据时间为9月10日。


    在统一报名时间内,对因工作或其它原因没有报上名的考生,由各地自考办在向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上交报名数据之前安排时间补报,具体补报名时间由各地自考办安排。                  

 

            2005年1月12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