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08/12/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2009年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以下简称“美术联考”)将于2008年12月20日举行。


    一、报  名


    12月1日各地向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上报考生报名信息。


    报名工作完成后,报考美术专业的艺术类考生还需要持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打印的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于12月13日-18日到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领取美术联考准考证,缴纳考试费(每人75元)。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


    各地考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安排如下:

 间
上午
下午
12月13日
荆门市、天门市、咸宁市
恩施州、潜江市、神农架
12月14日
襄樊市
仙桃市、宜昌市
12月15日
黄冈市
孝感市
12月16日
荆州市
鄂州市、黄石市
12月17日
十堰市、随州市
江岸区、汉阳区、硚口区
12月18日
江汉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汉南区、新洲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

 

    二、考试


    (一)考试科目及范围


    2009年我省美术联考考试科目仍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考试范围、考试方式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09年湖北省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考试大纲》为准。


    (二)考试时间


    我省2009年美术联考考试时间为2008年12月20日。


    (三)考试地点


    2009年美术联考考试地点仍在武汉市城区。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须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本人相片并盖章的户籍和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三、成绩公布和复查


    2009年1月15日,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上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或高考报名号及本人身份证号上网查询和打印本人联考成绩。我院不再另行发布考生成绩通知单。


    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复查。复查时间为2009年1月16日至20日。


    全省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08年11月20-23日,报名条件和要求与普通高考相同。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