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联考2007年12月1日开始发准考证

发布日期:2007/11/28 来源:本站原创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将于12月8日开考,全省共有26400人报名,比2007年增加540人。


    2007年12月1日―6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汉口杨汊湖标准化考场发放美术联考准考证,考生可持2008年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到现场缴费并领取准考证。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的,可以委托他人持考生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的原件代为领取。准考证发放的具体安排是:12月1日上午为荆门市、天门市、咸宁市,下午为恩施州、潜江市、神农架;12月2日上午为襄樊市,下午为仙桃市、宜昌市;12月3日上午为黄冈市,下午为孝感市;12月4日上午为荆州市,下午为鄂州市、黄石市;12月5日上午为十堰市、随州市,下午为武汉市江岸区、汉阳区、硚口区;12月6日为武汉市江汉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汉南区、新洲区、东西湖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考生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


    为方便考生赴考,发放准考证时,省考试院将为考生发放一张到达考点的公交线路表。按照考务规定,考试开考30分钟后(速写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为此,特提醒考生最好能提前到考场了解相关情况及注意事项,以免耽误考试时间。


    另悉,我省2008年美术联考各科开考前考生还将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