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专业英语(二)课程设置通知

发布日期:2007/7/12 来源:本站原创

    1.将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含独立本科段)专业中英语(二)(0015)课程调整为选修课程。凡报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含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可选择不参加英语(二)(0015)课程的考试,而报考省自考委有关文件规定的其他课程。对此类考生不授予学士学位。


    2.报考护理(独立本科段)等部分系统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不报考英语(二)(0015)者,必须加试各专业指定的课程(具体专业和选修课程见附表)。


    3.除指定专业外,其他本科段(含独立本科段)专业不报考英语(二)(0015)课程者,须参加应用文写作(8076)、法律基础知识(8077)、现代科学技术概论(8079)3门课程的考试(具体专业和选修课程见附表)。


    4.本规定自2008年1月1日起执行。此前参加应用文写作(8076)、法律基础知识(8077)、现代科学技术概论(8079)、中国简史(8078)、信息技术概论(8080)5门课程中任意3门课程的考试且取得合格成绩者,可顶替英语(二)(0015)课程。

 

    附件: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独立本科段)专业免考英语(二)课程顶替对照表
 
附件: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独立本科段)专业免考英语(二)课程顶替对照表
专业名称
新规定的加试课程
  
法律、思想政治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建筑工程、行政管理学、政治学、新闻学、计算机及应用、经济法学、电子工程、金融、财税、教育学、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企业财务管理、基础教育(中文方向)、广告学、计算机软件、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物业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通信工程、邮电管理工程、卫生事业管理、经济学、计算机信息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农业推广、社会工作与管理、物流管理
(8076)应用文写作
(8077)法律基础知识
(8079)现代科学技术概论
原计划规定五门加试课程中(8078)中国简史、(8080)信息技术概论任何一门课程考试合格可任意顶替新规定的加试课程,但不能重复顶替。
汉语言文学教育、数学教育、体育教育
(8076)应用文写作
(0321)中国文化概论
原计划规定的加试课程的对应顶替情况
(8077)法律基础知识
(9071)教育伦理学
(8079)现代科学技术概论
(9034)教育评价学
护理学
(3004)社区护理学(一)
不考英语(二)课程须选考任意三门课程
(3010)妇产科护理学(二)
(3011)儿科护理学(二)
(4435)老年护理学
农学
(0135)农业经济与管理
 
(2539)化学基础
 
(2666)普通遗传学
 
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
(6305)农家经营管理
 
(6712)养猪学
 
(6713)养禽学
 
刑事侦察
(0861)刑事侦察情报学
 
(0860)公安行政诉讼
(8071)警察查缉战术
公安管理
(0859)警察组织行为学
 
(0860)公安行政诉讼
(0861)刑事侦查情报学
 
 
专业名称
新规定的加试课程
  
监所管理
(0918) 民事诉讼原理与实务(一)
 
(0934) 中国监狱史
(0935)西方监狱制度概论
律师
(0167)劳动法
 
(0227)公司法
(0233)税法
(5678)金融法
调查与分析
(0139)西方经济学
 
(0140)国际经济法
(0142)计量经济学
劳动和社会保障
(0034)社会学概论
 
(3328)公共管理
餐饮管理
1.本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餐馆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时,未选考英语(二)课程的考生须加考餐饮管理(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中的所有选修课程,并加考1门我省自行设置的课程《创新菜点开发与设计》。
2.其他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餐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未选考英语(二)课程的考生须加考独立本科段专业计划中的所有选修课程、选考餐饮管理专业(专科)的1门选修课程以及我省自行设置的1门课程《创新菜点开发与设计》。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