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黄冈市开展自学考试与中职中专衔接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7/12 来源:本站原创

黄冈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鄂东职业技术学院:


    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满足广大中职中专学生进一步深造的愿望,架起中职中专与专科层次的自学考试相衔接的学历教育桥梁。经充分调研和论证,并报请全国考委批准,决定在黄冈市开展自学考试与中职中专衔接试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学考试与中职中专衔接试点工作在不影响中职中专学校正常教学的前提下进行。


    2.试点工作在省自考委统一领导下进行。鄂东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履行相关专业主考院校职责。黄冈市自考委受省自考委委托对两校试点工作进行协调和监督,同时承担考试的具体组织工作。(试点方案见附件1)


    3.试点开考专业为:机电技术应用、办公自动化、营销策划专业(主考学校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应用、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专业(主考学校为鄂东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考试计划见附件2)


    4.上述各专业从2006年元月份开始考试,原则上每年考试3次,即元月、四月、十月。(2006年上半年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见附件3)。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1.在黄冈市开展自学考试与中职中专衔接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


    2.营销策划等专业考试计划


    3.2006年上半年各专业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