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普通高考美术联考有新规

发布日期:2006/12/11 来源:本站原创

考试时间提前 科目考试顺序调整 评卷管理增加透明

 

    我省2007年美术联考共有25673人报考,26个考点全部集中在武汉市。07年美术联考有若干新规定。


    考试时间提前。为了减少考生报考美术专业加试的盲目性,07年美术联考的时间提前到06年12月9日,比往年提前了3个月。


    科目考试顺序调整为上午考色彩,下午考素描与速写。其中,色彩考试所需静物由考试院统一购置和发放。


    评卷工作增设质量检查组,对评卷全过程特别是关键环节实施审核检查。同时,还将邀请人大、政协及有关方面领导现场视察指导,并请媒体随同采访,以增加评卷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


    报考普通高考美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参加联考且成绩达到录取线,方才有资格参加美术专业录取。


    评卷工作于今年12月10日至29日进行,争取在07年元月4日前后公布联考成绩。


    07年元月8-11日在杨汊湖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07年元月6日开始接受外省院校来我省组织美术专业课加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