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07年美术联考提前至12月

发布日期:2006/7/18 来源:本站原创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7年美术专业基础课联考(以下简称“美术联考”)将提前到今年的12月9日举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另行公布。


    按惯例,我省美术联考时间一般安排在外省艺术院校(专业)测试之后,但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我省美术类考生如果联考成绩未达到省招办划定的合格控制线,则不能填报省内和省外美术院校(专业)志愿。为方便考生根据联考成绩有选择地参加外省院校的专业考试,维护考生利益,经上级批准,省教育考试院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将我省2007年美术联考考试及评卷工作提前至今年进行。


    美术联考考试及评卷工作调整后,考生成绩将于今年12月底公布。根据省招办划定的美术联考本专科分数线,获得资格的考生可在2007年元月至三月份继续参加有关外省院校组织的美术专业考试,未取得资格的考生将转为普通文(理)科考生参加普通高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