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5/4/2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工作于4月25日圆满结束。在省教育考试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恩施自治州招办等相关单位的共同组织下,此次测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素质测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对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身体素质进行考核。今年全省共有9467人参考,比2004年增加654人,增幅为7%。其中男生为7011人,女生为 2456人,缺考为2225人,缺考率为24%,查处违规(替考)考生 6人。

 

    考试现场采取裁判员每天轮岗制、纪检员一对一监督制、考生成绩当场公布制、测试点人员来源多元制、违纪舞弊现场举报制、考生人性化服务制等多项措施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尽可能让考生放心、安心、舒心。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