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艺术考生报名时间提前

发布日期:2004/12/17 来源:本站原创

    (通讯员沈考)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05年全省普通高考考务会上获悉,我省兼报艺术类专业的普通高考考生报名时间提前到12月20—24日。


    据了解,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05年元月。为了统一和规范艺术类专业的专业考试管理,从2005年开始外省艺术类院校(专业)在鄂招生考试所需信息必须统一使用普通高考报名信息。鉴于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2005年1月1日开始,因此,报考艺术类的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提前至今年12月20—24日进行。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户口所在地报名。


    省考试院提醒准备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结束后还须注意以下事项:(1)持县(市、区)招办打印的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于2005年2月28日至3月3日,到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领取艺术类(美术)专业的联考准考证。(2)报考高职(专科)非美术专业(音乐、舞蹈等)的考生必须到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报名。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