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孝感试行普通高考网上报名

发布日期:200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继武汉、黄冈明年普通高考首次试行网上报名后,我省普通高考第二次试行网上报名将于2008年元月9—10日在襄樊、孝感两市展开,预计报考人数8万。


    上述两市考生请于2008年元月8日前到指定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报名卡,然后在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卡上的报名号和密码在报名点确定的上机地点登录报名网站(http://gk.e21.cn)并输入个人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时间元月9—10日)。网报成功后,在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电子照相,并核对《200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核对无误后由本人亲笔签字。


    两市具备报名资格的考生,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往届生、复员退伍军人及其他人员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前须认真阅读信息采集说明并正确填写,以免影响考试和录取;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报名卡时须出示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文凭(应届毕业生凭学校证明)原件,并提交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往届生、复员退伍军人和其他人员报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以及往年参加普通高考的纸介质档案材料。考生本人应核对登记表上各项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不得由他人代签。


    详情可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查询。


    另悉,武汉、黄冈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于1月3—5日在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报名卡,然后于1月5日—8日进行网上补报名。2008年普通高考其它地区仍实行无纸化报名,报名时间为元月5—25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