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东航明年将在我省招飞55人

发布日期:2007/11/26 来源:本站原创

    记者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方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2008年分别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学员45人和10人。


    南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1988年9月1日以后至199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理科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男生,且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和襄樊市的城区、襄阳、枣阳、宜城、谷城、老河口等县(市、区)的重点中学。


    东航招生对象为16-20周岁(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文、理科普通高中毕业男生,且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献身航空事业,招生范围为武汉市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青山等区。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9日,报考南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报名,报考东航的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所在区招办报名。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