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4/28 来源:本站原创

各市(州)自考办,各有关院校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定于2008年5月8日19:0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馆(南湖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委会邀请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主考院校分管自考工作的校领导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分管自考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市(州)和主考学校自考办主任参加开幕式。为了便于安排,请各市(州)自考办、各院校继教院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名单于4月25日以前报组委会办公室。电话:68880287  传真:68880252  联系人:郑杰。


    2.请各院校按名额分配选派学生代表集体参加开幕式,同时请各院校安排2名带队老师负责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各院校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见场内就座安排表(见附件)。


    3.参加开幕式的学生和带队老师于5月8日下午6:00集合,6:10开始在礼仪人员的带领下,按次序排队进场,在指定区域就座。


    4.6:25以前,将在场内开展“拉歌”活动。歌曲曲目:《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希望的田野上》、《明天会更好》、《跟着共产党走》、《爱我中华》、《黄河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咱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以及其他反应主旋律的歌曲,请各院校对参加开幕式的学生进行适当排练。拉歌时要听从台上老师的指挥,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氛围。


    5.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期间,请各院校带队老师加强对学生的管理,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的秩序,展示自考生的文明素养。


    6.各院校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学生,于5月8日下午6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馆入口处签到进场,按节目演出的先后顺序,在指定的区域等候演出。演完节目的学生,可在场内指定的区域观看其他节目。


    7.各单位参加开幕式的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的交通和饮食问题,由各院校自行解决。需要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餐的单位人员,请于5月5日以前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教院联系。


    电话:88382019  传真:88383985  联系人:张承海


    8.请各校务必高度重视整个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要进行安全教育,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车辆要做好检查,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9.请参加开幕式的各单位于5月5日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文化节宣传海报、宣传册、纪念章。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义校区)领取参加开幕式的贵宾证、代表证和车辆通行证。


    10.开幕式文艺演出结束后,请各院校带队老师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按顺序退场。

 

 

                    2008年4月15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