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在华师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6/6/1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日下午,我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省政协常委、省自考委副主任章默英、省考试院院长江畅、副院长岳传林及有关高校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逄广州在致辞中说,自考校园文化节为自考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学习环境,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自考校园文化节,广大自考生们进一步树立了自尊、自信、自强和自立精神,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效果显著。


    章默英代表省自考委对各高校在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说,此次文化节最大的成功就在于,使自考校园文化的理念得到了广泛认同。一是校园文化节为广大自考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二是把素质教育的思想及方式方法贯穿于自学考试对完善自考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是校园文化节展示了自考生的良好形象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她最后强调,我们还会把自考校园文化节继续办下去,把它办成我省自考的一个亮点、一个品牌,以此促进我省自学考试的健康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的自考生代表马静怡在发言中说,自考校园文化节让自考生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自考生的关心和鼓励,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自考生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盼,她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孚众望,通过自学考试这条道路成人成才。


    会议还向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六家单位颁发了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向自考校园文化节徽标设计者——华中师范大学刘博文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31个优秀文艺节目和28位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一台十分精彩的由自考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为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