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徽标”已敲定

发布日期:2006/4/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徽标征集工作自3月中旬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自学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止3月底,组委会办公室共征集到来自北京、安徽等地和我省自学考生设计的作品38幅,经组委会办公室反复征求意见并认真研究,最终确定选用由华中师范大学文化教育发展中心刘博文设计的徽标。现展示如下:

 


    徽标设计说明:


    1.徽标的主体用一个变形的“文”字,象征着文化节。并预示着本次文化节的顺利召开。从形象上看,徽标宛如一位奔跑舞动着的少女,象征着当代自学考生富有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少女的头部绘成跳动的火焰状,象征着当代自学考生对学习、对生活不息努力和执着的追求。


    2.徽标采用蓝底白字,仿佛蓝天白云,清新自然。象征着当代自学考生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3.徽标中的“SECF”是自考文化节的英文缩写,即Self-study Examination Culture Festival.

 


                         组委会办公室   
                       2006年4月20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