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院校人员参加文化节开幕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4/12 来源:本站原创

 各有关院校:


    我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定于2006年5月12日晚上19:00点在武汉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武测)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校选派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3千人以上单位选派80名;请海军工程大学、空军雷达学院和湖北警官学院3所院校选派80名(要求统一着装);其他单位选派40名。同时请各院校安排2—3名带队老师负责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


    2.请参加开幕式的学生和带队老师于5月12日下午6:00点进场,按指定的区域就座。


    3.6:50以前,将在场内开展“拉歌”活动。请各院校在学生代表选定后进行适当排练。“拉歌”时要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气氛。


    4.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期间,请各校带队老师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保持良好的秩序、展示自考生的文明素养。


    5.各院校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学生,于5月12日下午6:00点开始进场,按节目演出的先后次序,在指定的区域等候演出。有需用道具的文艺节目,请事先与组委会联系。请各院校安排1—2名带队老师负责演出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


    6.开幕式将安排赠书仪式,请各院校选派一名学生代表参加赠书仪式,接受赠书。


    7.开幕式拟邀请各院校分管自考工作的校领导、继教院领导和自考办工作人员参加,为了便于安排,请各院校将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名单于4月25日以前报组委会办公室。


    8.各院校参加开幕式的所有人员的交通和饮食问题,由各院校自行解决。届时,组委会将安排售盒饭、矿泉水的摊点在场外服务。


    9.请各校务必高度重视整个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要进行安全教育、车辆要做好检查,要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工作。


                     2006年3月30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