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自考理念 弘扬自考文化

发布日期:2006/3/2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动员会在考试院召开

 

    3月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湖北省首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动员会。会议由岳传林副院长主持,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江畅作动员报告,自考办主任黄恩育就文化节活动的具体工作作了布置。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成教院)负责人及自考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展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认为,举办文化节是对自考校园文化理念的传承和弘扬,对自考生、自考工作者具有凝聚和激励作用;可以扩大社会宣传、壮大自考声势、促进事业发展。各高校表示将按照文化节组委会的安排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各项活动组织好。


    江畅院长代表文化节组委会对各高校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各校要成立文化节工作领导小组或组委会,并由分管自考工作的校级领导任负责人;2.要制订详细的文化节活动方案,并报省文化节组委会,有计划地开展各项活动;3.要注意活动的普及性和教育性,尽量做到使全体自考生都能参与活动。江院长还提出,文化节活动要形成贯例,今后要定期举办。


    会议还就文化界徽标征集、开幕式等大型活动组织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