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投入学习先进十堰、孝感等地自考迎评内外兼修

发布日期:2005/9/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省自考迎评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项准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学习先进,积极整改。孝感市教育考试院、江汉油田教育集团分别组织所辖各考区自考办主任、专职干部赴武汉市考察观摩,学习武昌区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并对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考籍管理质量评估标准”,认真查漏补缺、积极整改。


    二是加大投入,确保安全。十堰市竹溪县投资1万元对试卷保密室进行更新改造并顺利通过保密局检查;江汉油田教育集团一次性投资10万余元对考办机房、试卷保密室、考生档案保管室进行了配置更新与改造,并对考点学校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


    三是明确职责,加强落实。宜昌各县、市自考委专门发文对自考委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有关单位采取切实措施,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省各地均启动了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局际联席会议制度,制定了应急预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