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普通高考研讨会在黄冈召开

发布日期:2006/11/9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4日,我省2006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总结暨研讨会在黄冈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2006年普通高考工作,提出了2007年普通高考的改革思路。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教育厅党组成员、考试院党委书记徐金山、院长江畅到会并讲话。各市(州)招考办、部分县(市)区招考办负责人及考务人员,部分市(州)教育局分管局长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07年普通高考工作明确了以下调整改革措施:一是调整艺术类报名考试时间;二是普通高考实行无纸化方式报名;三是加强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四是调整高职统考政策和办法;五是恢复实行AB卷;六是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建立科学、规范、严格的奖惩制度,进一步完善考风考纪黄牌警告、红牌处罚制度。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招考机构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整体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工作重心,把握发展方向,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大胆创新,以适应新形势、新环境,确保2007年普通高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