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察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5/3/3 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3月2日下午,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察9组,在郑志东同志的带领下,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检查指导,视察了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视察了湖北招生杂志社等支部的活动进展情况,听取了我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江畅同志关于我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郑志东代表督察组对我院近一个月来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重视、活动开展起步高、开局好,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工作方案具体细致,思路清晰,富有特色。同时,郑志东对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指导性意见:

    1.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院党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领导地位。郑志东指出,党委,特别是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在省委、教育厅党组的领导下要继续加强领导和督察,使先进性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2.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考试院虽然是教育厅的二级单位,但对于先进性教育活动来讲并没有级别之分,均应按照我省有关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统一标准来执行。

    3.进一步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有成效。现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时间已过半,并且中央有关此项活动的学习任务有所增加,但活动的截止时间并没有因此延迟。考虑到省考试院业务工作比较繁忙,学习时间可以压缩,但学习内容、学习效果不能压缩,力争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4.进一步加快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省考试院党员人数多、战线长,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能动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具体的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

    5.进一步加强交流,认真学习外单位的先进做法。各支部要在总结自身经验与办法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外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本单位本支部也要做好学习交流。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学习进度,参学率,实际效果,总结提高等四方面落实到位。

    我院院长江畅最后表示,感谢省委督组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的肯定和指导,我院将严格按照省委督察组的要求,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加大力度,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确保先进性教育取得明显成效。(院办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