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重点 联系实际 扎实推进 力求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在实处收到实效

发布日期:2005/3/1 来源:本站原创

    2005年2月23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路钢莅临我院指导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在听取我院章默英书记、江畅院长的工作汇报后,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基本建设、全员聘任改革、事业发展、科学的建院理念、清晰明确的发展思路、员工精神面貌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省04年普通高考狠抓考风考纪建设受到教育部的通报表扬、以及高考自主命题实现平稳过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路厅长指出,2005年上半年工作重点是要全面扎实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省教育考试院作为首批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表明了省委对考试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切。国家教育考试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关注。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影响教育考试公正公平原则的贯彻落实、影响考试不安定的因素时刻存在,情况复杂。省教育考试院一定要认清形势,要通过抓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员工牢记使命,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认真思考:作为全省教育考试的权威机构,如何体现先进性?教育考试机构要实现先进性,就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服务质量。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始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把业务工作与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相互促进;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党员整体素质的提高,促进业务工作质量的提高,使教育考试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