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报名工作10日开始

发布日期:2005/7/14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教育部的统一安排,我省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报名工作比去年提前一个月,从1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据了解,我省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于7月10日—25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报名网站(http://zzlk.hbee.edu.cn)。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持网报编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位证书于7月28—31日到各现场报名点确认报考信息。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点将不直接受理其现场报名;同时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到现场报名点办理上述相关手续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据介绍,我省今年共设立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化工学院、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14个现场确认报名点。报考以上14所院校的考生可以直接到相应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报考武汉地区军事院校的考生在海军工程大学进行现场确认;报考省内其他院校的本省考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现场确认;跨省报考的考生在华中科技大学进行现场确认。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