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5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全国少儿计算机考试(少儿NIT)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7 来源:本站原创

鄂综考[2005]4号


各考试组织单位、培训机构: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文件规定,经研究,定于2005年6月、12月组织两次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和全国少儿计算机考试(少儿NIT)。为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单位应成立考试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所承担考试项目的报名宣传、考前培训、试卷安全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


    2.各考试组织单位应加强考试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考试,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考试质量。


    3.在培训和考试过程中,上岗教师必须是经我院培训并考核合格后获得资格证的培训教师和系统管理员。


    4.过程式考核由培训教师负责,根据每个模块的要求完成《学员评估记录表》。


    5.作品设计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由学员根据模块的要求独立完成。


    6.上机考试时间为6月11日-12日和12月10日-11日,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16:30。


    7.教育部考试中心2005年将举办少儿NIT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具体操作办法及时间另行通知。


    8.2005年将对少儿NIT培训机构进行认证评估,对一年内不组织考试的考点注销其认证登记。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